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力士乐REXROTH服务商

rexroth电磁阀,rexroth柱塞泵,rexroth换向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rexroth电磁阀,rexroth柱塞泵,rexroth换向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立油缸成功获得江苏省工程中心认定
新闻中心
恒立油缸成功获得江苏省工程中心认定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424        返回列表

 恒立油缸成功获得江苏省工程中心认定

 

2013年10月,根据江苏省发改委《关于开展2013年省 工程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公司开始积 组织申报江苏省 工程中心工作。近日,经江苏省发改委认可,我公司申报的江苏省高压油缸工程中心正式获批,成为2013年度武进区获批江苏省工程中心的三家企业之 。

2014年2月16日,武进区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俊代表省发改委为我公司工程中心授牌。吕骏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在过去的 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公司以后的创新发展寄予了厚望。

据悉,江苏省工程中心是为推动我省科技创新体制改革,建设公共研发平台,促进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而由江苏省发改委批准设立的。省工程中心的主要任务有以行业技术为导向,对具有市场价值的重要应用科研成果进行后续的工程化研究和系统集成;开发研究具有产业化前景的共性技术、关键技术,加快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步伐;促进技术扩散, 大限度地实现共性技术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等。同时,省工程中心的建设也将获得省发改委、财政厅 定的资金扶持。

2010年10月,公司建设的江苏省超高压油缸小型化轻量化工程设计研究中心获得江苏省科技厅审批通过,2013年8月,公司又经江苏省经信委、江苏省发改委等7部门联合认定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此次获批江苏省工程中心后,我公司申报的省 企业“三中心”(省工程中心、省工程设计研究中心、省企业技术中心)已经全部获得通过。

      公司将以“三中心”的获批为发展契机,进 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助推转型升 ,抢占科技创新制高点,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恒立油缸成功获得江苏省工程中心认定